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甜甜文案膩膩的高級情話 一、清晨最美好的事情,陽光,早餐,還有你。 二、你給的糖果,我含在嘴里,一直甜到心里。 三、沒人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四、也許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五、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六、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七、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對著手機屏幕和你說晚安,你就在我身邊。 十、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一、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二、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三、我不會在乎你的曾經,因為我要的只是你的以后。 十四、我想愛情里最甜的就是,因為有你,此后每一個愛和被愛的時刻,我都閃閃發光。 十五、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十六、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愛你。 十七、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十八、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九、不敢正眼看你,怕每個眼神都像是在對你表白。 二十、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充滿少女心甜甜的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連眼睛都是自帶美圖功能的。 二、你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熬好幾天夜終于做完所有事,知道第二天不用早起,把房間收拾得干干凈凈,換上新睡衣,洗了個澡,外面下著大雨,開著小燈,看會兒書,然后放心把頭挨上松松軟軟的枕頭的,那一秒鐘。 三、相遇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四、希望有一天我們見面時,彼此都擁有了非常好的人生。 五、我超可愛的,你要不要考慮考慮來愛死我。 六、白羊座其實一點也不柔軟,但是對你卻像一坨棉花糖。 七、好喜歡跟你在一起,因為所有事物都會變美妙的感覺。 八、喜歡烈酒,偏偏遇見了桃林。摘了桃花釀了酒,不回頭不回頭,任這香氣四處游走。哪天厭了這片林子,我就跟你走。 九、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 十、愛上你的那天,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很飽。 十一、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十二、感謝你成長成一個這么好的樣子,笑眼盈盈地,讓我看見。 十三、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四、愛上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事情,而你就是我的世界。 十五、美好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的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愛你的人,會給你買甜食,因為他喜歡你肉肉的。 十七、我這一生遇見的所有人里,任他們多漂亮,都未及你矜貴。 十八、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只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 十九、覺得未來的自己很像一只風箏,總要將自己交予一人手中,希望他能讓我看到最藍的天空。 二十、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陪著你。 讀起來甜甜愛情文案 1.無論艱難困阻,我愿陪你風雨同舟,無論歲月更迭,我會始終伴你左右。 2.百分之八十的不開心吃東西就能解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歡我才可以。 3.泉水叮咚,季節蔥蔥,你的迷人臉龐像果園熟透的蘋果。而我經過,將你的美通通偷摘走。 4.你和我的世界,沒有狂風暴雨;下雨的晴天,是你我的浪漫。 5.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6.在這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7.前半生擇其所愛,余下的歲月愛其所擇。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完美的生活。 8.世間的溫柔,是及時行善的你,是溫柔體 貼你,是滿眼星光的你,更是有溫度有血肉的你。 9.微扶楊柳已去時,葉落秋知候鳥識。北風勿急緩徐遲,中月托我彩箋至。 10.希望你能在黑夜中施舍一口月亮,倘若你有點小氣,那我就不要月亮了,碎碎的星光也可以。 11.你用一支玫瑰闖進我的心房,縱然你不學無術又貪玩,我也愿意為你修起心墻,哪怕外面的人拿著一捧玫瑰拼命的敲,我也不曾動搖分毫。 12.完美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3.我要為你寫許多的詩,唱許多的歌。若隔山海,踏平山海。若隔三秋,靜默等候。 14.這里荒涼,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一趟。奇跡一般,萬物生長。 15.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16.你說放假久了,想讀書。我問為什么,你說,因為可以偶爾遇見你。 17.有人曾經對我說過: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18. 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喜歡你,很久了。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好文02

回老家,走漢宜公路,過應城市不遠,每隔一段就會有橫跨公路的渡槽。臨近應城市人和鄉地段時,渡槽上有一條廣告語:“楚天特產人和荸薺”。   看到這里,總會心一笑。大伯家在人和,那里生產的荸薺,我不陌生。兒時那些年,每進臘月,就盼堂哥來。堂哥一來,總不忘背一袋荸薺。荸薺從堂哥家來的時候,穿著泥外衣,奶奶把它們倒進簸箕里放在太陽底下曬一天,讓泥土自然脫落些。曬著荸薺的簸箕奶奶搭著凳子放在屋頂上,孩子們夠不著,雞們也夠不著。鳥兒見多識廣,黑乎乎的荸薺,它們看不上。   也不知是不是認錯了字,家鄉人把荸薺讀成“皮雀”,以致好多年,我不知道這吃食的名字怎么寫。后來又知道,它還叫馬蹄。顧名思義,大約是那形狀如馬蹄子而得名。它的種植歷史悠久,最早記載于《爾雅》。   吃著荸薺,我還納悶,我家和堂哥家隔著五六公里地,為什么他們那兒生產荸薺而我們這里卻不生產呢?對奶奶說的土壤不合適,我一直半信半疑,而又充滿神秘。   奶奶一邊晾,一邊簸,順帶挑出挖破的不俊的小的給孩子們解饞,最后放在籃子里存下來的全都個大皮紅。她撩起圍腰,抓出幾把荸薺兜著,往王婆婆家走去。平日里,我們沒少吃王婆婆的東西,奶奶是去還嘴帳。   裝荸薺的籃子,奶奶把它掛在從屋梁懸下的繩子上,又怕它太過風干失了水分,籃子外面穿上一件舊衣服。夠不著,只能望著像鳥籠一樣的荸薺籃子等天黑。天黑了,爺爺忙完一天的活計,坐在床沿上休息。這時,奶奶才會輕輕啟下荸薺籃子,每個人抓一大把。   我把荸薺分放在幾個口袋里,迅速去找小伙伴們炫耀。有精靈古怪的,故意說不和我玩了,我馬上掏出荸薺遞給她們。有老實巴交的,趕緊回家抓了蠶豆來找我換。一邊吃,我還一邊告訴她們,家里掛著的籃子里多得很。時間長了,小伙伴們都知道,我們家有人和親戚,吃荸薺不用買。   平原地帶的冬天,北風四起,外面站不得人,家家戶戶烤火缽過冬。火缽底層放稻草末,上面鋪一層做飯的熱灶灰,慢慢引,慢慢捂,慢慢熱。天冷,我們總喊肚子餓。奶奶把荸薺塞進火鉢,只留荸薺蒂在外面,一個個像小金字塔。我們等不及荸薺熟透,一把拎出來,兩只手騰挪,順便拍打著草灰,再咬一口。那時我就明白,飽時,生荸薺好吃。餓時,烤熟的荸薺香甜。   鄉下泥土潔凈,灶灰天然,荸薺出土,不用一滴水洗,我們吃進去卻沒有生過病。反而是臘月里吃食多,孩子們容易積食,荸薺汁液甜津涼爽,粗纖維消積化食,保證了孩子們的健康。若干年后,我還知道荸薺可以做丸子,可以煮,可以磨成荸薺粉,可以做拔絲荸薺。我還聽說荸薺有地下雪梨之美譽,江南人參之別稱。   慢慢的,城市里的人們知道荸薺好,也開始青睞。但水果店不接納它,嫌它不好看,把它排除在水果之外。它也著實不算菜,菜場也沒有它的一席之地。   經營它的,是專門的小販子。知道大家講衛生,嫌荸薺臟,嫌削皮麻煩,小販們會把荸薺清洗干凈或者削皮后再賣,雖然價格貴了,買的人還是很多。那些荸薺的皮色發黑,一眼就看出不是人和荸薺。一吃,味道也大不相同。   很多年后,我才明白,奶奶說的土壤問題是有道理的。大伯家所在的人和鄉陳家嶺地區,從清光緒年間開始種植荸薺。那片地緊靠龍賽湖,土質肥沃,水源充沛,出產的荸薺,個大、皮薄、多汁、蒂矮,清脆甜潤,含糖量高,營養豐富。   附近很多地方的村民,也試著種植過,卻種不出人和荸薺的體樣和味道。一方水土養一方物,這也就難怪人和荸薺成了楚天特產。   可為何人和荸薺成了楚天特產卻少為人知呢?一是受制于于地域,產量大不了。二是荸薺好吃,卻不好挖。大伯家種植荸薺的地是水田,到了挖荸薺時,要先將水排出,再挖泥翻找荸薺。冬天里寒風凜冽,這活又急不得。一天下來,挖不到多少荸薺。年輕人不愛干,也就干脆不種了。   如今,大伯年紀大了,孩子們勸他不要再種植荸薺。他說種了一輩子,舍不得放下,再說我們回去了,還可以有個禮物相送。也因此,我們過年去看望他,總會帶回一袋子人和荸薺。沒有奶奶那功夫和心思,荸薺在我們手里爛得快,只得匆匆削了皮后趕緊吃完它。   最近看蕭紅的文字,說魯迅先生喜歡吃風干荸薺。許先生經常買來,也像奶奶這樣,用鐵絲籠裝了吊著。客人來了,許先生端出荸薺:吃罷,多得很,風干的,格外甜。   陳艷萍   喜歡作者 +10我喜歡

好文03

李占萍/作         人之為學有難易乎?學之,則難者亦易矣;不學,則易者亦難矣。練字有多難?為之難,恒益難。自成一家尤其難。       上大學時,我們也開書法課,我也買了柳公權的字帖,我記不清老師課上都講過什么,因學習懈怠只記得要交作業時才寫一張應付了事。到畢業我的字也沒有任何改觀。       從未想過寫一手漂亮的字有多么重要。直到有一天, 我剛下課就被羅秀慧老師叫住了。他說:“那字丑的,練練吧!”我知道老師一定關注了我寫在黑板上的字。我羞的滿臉發燙,恨不能有個地縫鉆,便下決心練練,寫了幾天,看不到希望就擱下了,但以后板書時便格外用了心。我常常不由自主地走到教室后端詳自己認真書寫的大字,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應證了老師的話,真的是“殘”不忍睹!可沒有立竿見影的方法,無論如何也做不到只管耕耘,靜等收獲。播種了,咱管不了天旱雨澇,但總得保證種子發芽吧!忙乎半天,空惹笑話,愚笨之人最怕別人看到自己的愚笨。      兒子上小學時,我想和兒子同步練字,我想暗中與他比比高低。便偷偷在家里描紅,描來描去,丑上加丑。兒子卻在他爸爸的指導下,寫出了有棱角有規矩有視覺美的字。我再次感嘆自己朽木不可雕,又悄然輟筆了。      有一次,在淘寶上無意中看到《凹槽練字帖》,我一陣竊喜,感覺速成有望了,趕緊買了一套。想起來就寫上一頁,似乎有點進步,可畢竟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機械描畫,一離開字帖就無從下筆,關鍵時刻便原形畢露了。讓我的字改頭換面真的就這么難嗎?到底是心不在焉,還是南轅北轍?      老趙是美術老師,雖然衣冠不整,頭發蓬亂骯臟,但從我們認識的那天起,我就喜歡他時而龍飛鳳舞灑脫不羈時而有模有樣規矩齊整的字。看著他那么隨心所欲地揮灑,每每我問他:“練字為什么這么難?我為什么這么笨?”他總是說:“你總共練了幾天,就要成效?”既然那是猴年馬月的事,既然看不到曙光,那么我在漆黑的夜里,干瞪著雙眼期待天明,實在是難以忍受的事。一面不甘心著,一面又解勸自己:“沒關系,以后寫字的機會會越來越少。”可我真的不能忍受自己每天寫在黑板上的字,寫在孩子們作業本上的字,偶爾填到表格上的字;我也不能忍受比我寫的更差的孩子們的字。這種隱痛時時煎熬著我!想著“一日曝十日寒”,想著“欲速則不達”,想著“勤能補拙”,想著“水滴石穿”,想著“吾資之昏,不逮人也;吾材之庸,不逮人也;旦旦而學之,久而不怠焉,迄乎成,而亦不知其昏與庸也”,于是在腳傷靜養之時,我再次拿起筆。        這次我讓老趙給我寫范字,我臨。學不了大師學老師!每日100個字,堅持一日一練。我不再我行我素,不再遮遮掩掩,不再怕人嘲笑,我讓丑媳婦大膽地去見公婆。什么平衡,什么比例,什么虛實,什么忍讓,什么和諧,什么平衡中要萬千變化,咋這么多學問啊!他講得滔滔不絕,我聽得暈暈乎乎。先生,這東西太多了,這太難了!我又有點兒想打退堂鼓了。好在有了老師的耐心指導,我不再瞎子摸象了;好在他開始鼓勵我了,在內心深處不知不覺竟也滋長了一點兒信心。            我們幾個朋友相約著學工筆,作為基本功必須練毛筆字。我的同學們以快補晚,勤奮認真的勁頭讓我瞠目,讓我汗顏,讓我羞慚。時隔二十五年,再拿毛筆,竟沒有抖作一團,感覺信心倍增。原來硬筆軟筆一脈相通!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有些事,沒有捷徑!不為別的,只為堅持,只為學習本身令人癡迷,只為鮮活的人都是有求知欲的人。看著我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那么努力,為工作為家庭為父母為孩子,學心理學廚藝學球技……我不免相形見絀。我敬佩那些“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的人,我怕成為到老只會夸耀年輕時的飯量與體格的人!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舍。迄今為止,我沒有認真地用心地做過一件事。這件事不管有多難,不管進步有多慢,但漸入佳境的美妙我要享受下去!出一副作品,很遠;自成一家更是遙不可及。或許十年后我也能出作品,或許到老都在臨摹,我只愿嘗試堅持。因為生活需要專注,需要點綴,需要激情!      在衣食無憂的日子里,在百無聊賴的閑暇中,在干活就累閑著就煩的更年期,心無旁騖地干一件事未嘗不是好事。管它是寫字、畫畫,還是其他。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切割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2epq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