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樓燕思情幾度, 奈何窗外裙紅。 覓尋人后寂無蹤。 心從醉, 還又孟秋空。 燭淚衾鴛此意, 千行相顧簾中。 風吹溪柳不由衷。 橫橋晚, 枕夢夜重重。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文|焦水奇(安徽)     春江水暖鴨先知     江南的二月似乎還是那么陰冷,凜冽的寒風裹挾著雨絲不時飄落,厚厚的冬裝也未敢卸去一層。歲月不居,時節如流,刺骨的春風中,雖然山河還是冬日蒼蒼莽莽的模樣,但空氣里似乎拂蕩了青春的氣息,只是欲說還休,無法捉摸,無可道明罷了。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   昨日傍晚時分,閑淡了索居的無趣,信步到河邊走走。方知郊田之外未始無春。高柳夾堤,土膏微潤,一望空闊。河水嘩嘩作響,波色乍明,鱗浪層層,清澈見底,晶晶然如鏡之新開而冷光之乍出于匣也。河灘上的洋槐將舒未舒,柔梢披風,已萌動青綠的小芽兒。 忽的一陣躁動。岸堤旁的水面上,一群鴨子聚在一起浮在水中“呱呱”地叫著,依著,偎著。真是,綠水逶迤,芳草長堤,隱隱笙歌處處隨。無風水面琉璃滑,微動漣漪,驚起沙禽掠岸飛。猛然間,一只鴨子雙腳倒立,翅膀張開,像是尋到了一個美食,撲棱棱猶如雄鷹捕鼠一頭扎進水中,水花頓時炸裂開來在空中綻放,好像夜空煙花璀璨。瞬間又幾猛子,豎起脖子來引吭高歌,舞動著雙翅撲水花。一時間,另一只、兩只、三只……也像是聞到了相同的氣息,爭先恐后的,近乎相同的動作,一只接著一只地沸騰起來。它們像擺脫了整個冬季帶給它們的禁錮和骯臟,在凜冽的寒風中像一群頑皮的孩子迫不及待的在水中盡情的戲春歡娛著。 “竹外桃花三兩枝, 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 正是河豚欲上時。”,這些可愛的小精靈不在意刺骨的冰水,早早地向我報告著春的訊息。于是,我的心滑過了冬的水湄,滑過春的柔枝,靜靜地與溫暖相遇了。              “愿春早來,山河無恙。”才始送春歸, 又送君歸去。 若到江南趕上春, 千萬和春住。 今年春天,全國上下都沉浸在陰霾中。很不幸,師范一位優秀的同學也英年早逝了。我的心情一直陰陰的,有些壓抑,也有說不出的落寞。但春天還是來了,春天的腳步是擋不住的。每個生命都是一個感受器,只是對春天的感覺先后不同。有的生命,很敏銳,春的一開始他就燦爛綻放,有的生命,開始默默無聞,需要漫長的等待。冷暖自知,共同期許,時光不老,溫柔以待。   “池塘生春草,園柳變鳴禽”,大地是孕育著激情,蘊藏著希望的。烏云遮不住太陽,時光也是無可阻擋的,正像青山擋不住,畢竟東流去。也就是,一剎那,春江水暖鴨先知,他們歡騰了,春雷炸響了,花兒悄然綻放了,柳絮輕舞飛揚,蜂飛蝶舞了。我的親愛的祖國便載滿星輝,載滿春色,柳影橫斜、綠意蔥蘢、春意盎然。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滿懷“春江水暖鴨先知”的勇氣去戰斗,到那時,在明媚的春光里,我們相約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盡情享受大自然的好風光。春風春雨滋潤著大地,滋潤著草木,也滋潤在心田。是的,春的爛漫氤氳在了耐人尋味的山的懷抱里,新醅的酒,明前的茶,潤澤初春的希望。春江的鴨,綻放的芽,催促季節的芬芳。充滿生命圖騰的鼓聲已然響起,朝著心儀中的渴望,展翅翱翔!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 耿立文(江蘇)   讓夢想照進現實   光陰似箭,流年似水。不覺間,2019向我們揮手告別,我們微笑著即將迎來2020! 回首2019,開心也好痛苦也好,成功也好失意也好,統統都已成為過去,把一切都放下,站在2020新的起點上,讓我們抖擻精神,整裝再度出發! 新年里種下夢想,日后就會抽芽、開花、結果。在這新年伊始,讓我們都種下自己的夢想吧。 2020,我種下一個和諧夢。往大處說,希望社會和諧。我希望人與人之間少些隔膜,多些溝通;我希望弱勢群體能夠感受到更多的社會溫暖;我希望貧富的差距不要那么懸殊;我希望公平、公正的陽光能夠照到每一塊土地。這夢想雖然大,但平凡的你、我,同樣可以為此而努力!往中處說,希望單位和諧。和諧出效率,和諧出成績。要實現“快樂生活,快樂工作”的目標,就離不開同事之間的和諧友愛。責己嚴待人寬,凡事與人為善,不計較個人得失是我們繼續堅持的方向。往小處說,希望家庭和諧。“家和萬事興”,建設和諧的大家、小家我要多多努力。對老人,多些耐心;對愛人,多些理解;對孩子,多些溝通。 2020,我種下一個健康夢。人到中年,身體的各種毛病逐年增多,我愈加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健康的身體,于公于私都“善莫大焉”。2020,我要加強鍛煉,向健康出發!我天生沒有運動細胞,步行是我的最佳運動方式。崇尚步行上下班的人被人稱為“走班族”,利用中午時間健身或健美的人被叫作“午美族”,而在晚上行走的人則被叫成“晚走族”。“有事沒事走兩步,提高健康幸福度”,我希望并堅持做好這“三族”,不偷懶,不懈怠,走出健康快樂、走出幸福滿滿! 2020,我種下一個上進夢。哲人說“不滿是上進的車輪”,希望舒適平穩的生活不要磨滅我的斗志和上進心,暮氣沉沉、固步自封不是我的人生選擇,朝氣蓬勃、積極進取是我的人生追求。我要不斷充實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增加閱讀量,拓寬知識面。工作上做到少些急躁,多些沉穩;少些粗心,多些細致;少些守舊,多些開拓。創作上我要堅持勤奮不輟,爭取量質雙豐收,不為名利,只為內心的充盈美好。 親愛的朋友,2020,你種下什么夢想呢?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希望所有美好的夢想都能抽芽、開花、結果!讓夢想照進現實!         鼠年話剪鼠   老鼠,經歷了圖騰神崇拜、精靈神崇拜、生殖神崇拜、吉祥神崇拜的發展過程。老鼠在民俗藝術中形成鼠文化,尤其是在剪紙中,老鼠的形象隨處可見。傳說天地之初,渾沌未開。老鼠勇敢地把天地咬破,使氣體流動,陰陽從此分開,民間俗稱“鼠咬天開”。李長卿在《松霞館贅言》中解釋:“子何以屬鼠也?曰:天開于子,不耗則其氣不開。鼠,耗蟲也。于是夜尚未央,正鼠得令之候,故曰屬鼠。” 老鼠聰明,身體靈活,繁殖力強,壽命長。然而,在剪紙中,反應老鼠繁衍育子的作品很多。如老鼠娶親、老鼠聯煙、老鼠登蠟臺、老鼠偷油吃等等。老鼠娶親亦稱老鼠嫁女,是我國民間廣泛流傳的民俗剪紙。“老鼠嫁女”,其初是祭祀生殖神子鼠,目的是祈求結婚早生子、多生子。“老鼠聯煙”,以“煙”諧音“姻”,“聯煙”即結婚之意。古人認為多子多福,而“老鼠吃麥穗”、“老鼠吃葡萄”、“老鼠吃南瓜”中的“麥穗”、“葡萄”、“南瓜”,皆為多籽,用比擬象征手法寓意祈求人類繁衍不斷,子孫滿堂。 過去,人們將老鼠與蝙蝠、佛手、麋鹿、桃子、石榴、桂花、貫錢、珠寶、糧倉、鰱魚等吉祥物組合在一起,利用諧音和象征手法,為自己和他人祝福、進祿、增壽、添喜、招財。于是出現了瑞鼠祈祥、靈鼠鬧春、福鼠臨門、祿鼠高晉、壽鼠延年、財鼠興旺、鼠鬧天倉、鼠年有余、瑞鼠頂桂、瑞鼠燃燈、鼠回娘家等鼠文化吉祥剪紙。如今,出現了鼠吹喇叭、鼠打鑼鼓、鼠扭秧歌、鼠提花燈等鼠文化娛樂剪紙,反映出時代的新氣象,為鼠文化增添了更加豐富的內涵。 2020年是中國農歷庚子鼠年,值此新春佳節之際,讓美好吉兆降臨千千萬萬百姓家。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桃園銅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牌雷射代工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2epq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