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抑郁的文案短句 1、卻沒人懂我,被你的束縛下我已是個抑郁者。 2、心情不好是不是就容易得產后抑郁癥,不想坐月子了,心情各種不好。 3、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而快樂能使人長壽,悲傷只會導致抑郁,我為什么棄快樂而獨嘗悲傷呢? 4、我相信,這個世界已經抑郁和可能抑郁的人,內心都是柔軟的。 5、你不知道我的抑郁,需要多大的勇氣、努力,才會對一切重新拾起興趣。 6、希望你們能分清楚抑郁癥和心情差。 7、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郁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8、抑郁癥是一種非常溫柔的病,它只傷害自己。 9、那些記憶,在歲月流逝的演變中抑郁著不能言說的傷痛。 10、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郁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11、想放肆的大聲唱歌,來發泄那抑郁的情緒。 12、這么個時代,這么個世界,不得個抑郁癥什么的你都不好意思見朋友。 13、當你心情抑郁低落的時候,不要萎靡不振,你還有親人和朋友,他們永遠是你堅實的后盾。 14、為什么崔永元說的話倍受追捧?因為抑郁道破天機。 15、海底兩萬里,抑郁深不見底。 16、不好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我。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17、初癮真的成癮,亦欲真的抑郁。 18、秋分秋色秋收忙,秋風秋雨秋意涼。秋季養生調情志,中秋佳節喜氣揚。金秋燥氣在當令,滋陰潤肺食調養。調節情緒防抑郁,心性平和要開朗。 19、抑郁和孤獨是宿命也是禮物。 20、一天只吃一餐飯半夜失眠睡不在床上自言自語著尼瑪不知道以為我失戀了其實是神經性抑郁癥了。 21、在我最窮困,最抑郁,最無奈,最無望的時候,還好有你們在身邊,謝謝有你們! 22、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煩憂的原故,說是遼遠的海的懷念,說是寂寞的秋的抑郁。 23、自閉抑郁,沉默無語。 24、真正讓人抑郁到心里的難過,一定不是嚎啕大哭,一定是長時間的大腦空白和沉默。 25、這種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朋友,我很難過的。生活過得很抑郁,我想大哭一場。 26、幸福,非處方用藥。適用于任何人群,配合心理治療最有療效。此藥主治自卑,抑郁,心情不爽,不開心。只需服用一次,便可受用一生。 27、生命的進程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問題,凡屬問題,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自己的心境,于是,悲哀有之,傷感有之,抑郁有之,壓抑有之,嚎啕更有之。 28、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郁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后,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29、火急火燎的爬起來趕路,早飯都沒買到,也很困,很困。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很痛苦,像魔性纏著我。我可能輕微抑郁,阿童木我還須后期補治。 30、原來 在失眠的時候想找個人陪一下 是那么難的 身心疲憊 抑郁癥又要發作了。 關于抑郁的文案短句 1、你的開心是我無上的享受,你的悲傷是我無盡的折磨。我愿作你抑郁時的開心果,憂傷時的忘憂樹! 2、有錢人宅,那叫蝸居;有錢人抑郁,那叫憂郁。 3、我多想采來一縷陽光,讓我的抑郁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多想迎來一縷清風,讓我煩躁的心歸于平靜。 4、友誼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于使人心中的憤懣抑郁得以宣泄、弛放。 5、你的抑郁癥是矯情,你的拖延癥是懶,你的強迫癥是閑的蛋疼,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你的選擇恐懼癥是因為窮。 6、生活與心性漸漸地頹廢著,所有都是抑郁的、全部都是傷感的,不時得帶給別人不曾體會到的陰暗,讓我更加無恥地加筑了許許多多邪念的獨白與廢話。 7、我想微笑的迎接每天的朝陽,卻在醒來那一刻又開始抑郁不堪。 8、把生活當成戲的人,可以處變不驚;把戲當成生活的人,容易抑郁成疾。 9、真擔心自己做這個項目會做出抑郁癥來,明明就干不出來,非要干,還讓我一個人干!如果我辭職了,百分之百會是因為這個項目! 10、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郁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后,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11、態度決定了環境的好壞,為了自己不抑郁,首先做到不憂慮。憂慮是一種心態,抑郁是一種病癥。 12、海底兩萬里,抑郁深不見底。 13、親愛的你,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4、在我最窮困,最抑郁,最無奈,最無望的時候,還好有你們在身邊,謝謝有你們! 15、抑郁癥是一種非常溫柔的病,它只傷害自己。 16、抑郁是愛的附屬品。 17、卻沒人懂我,被你的束縛下我已是個抑郁者。 18、這種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朋友,我很難過的。生活過得很抑郁,我想大哭一場。 19、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厘清,將永遠生活在抑郁氛圍中。 20、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郁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21、白天神經病,晚上抑郁癥,這樣活著真累,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22、孩子不要再抑郁下去了,你要像個瘋子一樣活潑開朗。 23、知道嗎,我覺得自己好像得了抑郁癥,失去了你,我早已覺得活著沒意義。 24、孤獨和抑郁的關系就好像游泳和溺水。 25、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郁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26、酒一再沉溺,何時麻醉我抑郁。 27、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而快樂能使人長壽,悲傷只會導致抑郁,我為什么棄快樂而獨嘗悲傷呢? 28、如果你有抑郁等之類的消極情緒,聽我的,先去跑個兩公里,然后你就知道該怎么做了。 29、真正讓人抑郁到心里的難過,一定不是嚎啕大哭,一定是長時間的大腦空白和沉默。 30、白天搞笑,晚上抑郁。 抑郁的文案短句 1、過分的自尊,其實是自卑。無論心情舒暢,還是情緒抑郁,都不要沉溺太久。 2、生活與心性漸漸地頹廢著,所有都是抑郁的、全部都是傷感的,不時得帶給別人不曾體會到的陰暗,讓我更加無恥地加筑了許許多多邪念的獨白與廢話。 3、抑郁癥是最溫柔的病癥了,他只會傷害自己。 4、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厘清,將永遠生活在抑郁氛圍中。 5、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郁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6、告別悲傷吧因為已經抑郁很久了。莪從此也想可以微笑地送別。 7、秋分秋色秋收忙,秋風秋雨秋意涼。秋季養生調情志,中秋佳節喜氣揚。金秋燥氣在當令,滋陰潤肺食調養。調節情緒防抑郁,心性平和要開朗。 8、我想微笑的迎接每天的朝陽,卻在醒來那一刻又開始抑郁不堪。 9、你不知道我的抑郁,需要多大的勇氣、努力,才會對一切重新拾起興趣。 10、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而快樂能使人長壽,悲傷只會導致抑郁,我為什么棄快樂而獨嘗悲傷呢? 11、下輩子請別再相遇行嗎,因為我給不了你幸福,也見不得你哭。抑郁的人在水底,正常人在水面,我沉浮在中間,上不去也下不來。 12、你的開心是我無上的享受,你的悲傷是我無盡的折磨。我愿作你抑郁時的開心果,憂傷時的忘憂樹! 13、這種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朋友,我很難過的。生活過得很抑郁,我想大哭一場。 14、白天的我有多開朗,夜晚的我就有多抑郁,失眠的人啊,這是我們的秘密。 15、想放肆的大聲唱歌,來發泄那抑郁的情緒。 16、收起心中的憂傷,拋開今天的抑郁,加添一份力量,今天必須洗去那悲傷! 17、初癮真的成癮,亦欲真的抑郁。 18、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郁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后,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19、禁欲對身體是有害的,嚴重者男女皆可出現神經癥病狀,如失眠、食欲不振、性格孤僻、易發無名火等,這是一種性抑郁的表現。 20、我多想采來一縷陽光,讓我的抑郁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多想迎來一縷清風,讓我煩躁的心歸于平靜。 21、那些記憶,在歲月流逝的演變中抑郁著不能言說的傷痛。 22、這么個時代,這么個世界,不得個抑郁癥什么的你都不好意思見朋友。 23、酒一再沉溺,何時麻醉我抑郁。 24、抑郁癥是一種非常溫柔的病,它只傷害自己。 25、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郁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26、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7、你的抑郁癥是矯情,你的拖延癥是懶,你的強迫癥是閑的蛋疼,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你的選擇恐懼癥是因為窮。 28、態度決定了環境的好壞,為了自己不抑郁,首先做到不憂慮。憂慮是一種心態,抑郁是一種病癥。 29、生命的進程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問題,凡屬問題,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自己的心境,于是,悲哀有之,傷感有之,抑郁有之,壓抑有之,嚎啕更有之。 30、卻沒人懂我,被你的束縛下我已是個抑郁者。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文02

文/馬富海   我辦公室前有兩排高大到直入云霄的梧桐樹。他們本是校園里的中心馬路的道旁樹,后來,因為學校發展,中心轉移,大門另開,這段七十米長的大路,成了校園一角安靜的樹林景觀,與學校其他地方的熱鬧、繁雜區別開來,以一隅幽靜、清雅,簡單又壯觀之美,給生活在校園的師生們提供了另一種美的享受。   七十米的平坦大道,散步走著太短了,還沒有感受到樹林里的探幽情趣,已經走到了西頭的墻角下,而回頭向東走,樹林盡頭處的大馬路,和馬路東邊的大餐廳,又一下子跑進了眼睛里。少了深遠的層次感,所以,這梧桐樹下不適合散步,適合閑坐聊天、娛樂。不過,看他人坐在樹下聊天是一道和美的風景,自己坐在那兒,卻感受不到詩意的縈繞。是“只緣身在此山中”嗎?   法國梧桐是一種世界聞名的風景樹,旅游之都的巴黎的中心大街-------香榭麗舍大街的林蔭大道的道旁樹,就是梧桐。香榭麗舍大街被稱為世界第一美麗大街,存在四百多年了,一直是旅游巴黎的必去地。聞名于世的拿破侖凱旋門、埃菲爾鐵塔,都是點綴這條大街的景點,梧桐樹在那兒是大街的美麗的中心。圍繞林蔭大道組成的田園景觀和古建筑景觀,陡顯了巴黎的獨特的綠色城市的自然之美。我們無機會漫步其中,但是,欣賞我們校園里的梧桐樹,一樣可以感受到梧桐樹的壯美。美國女詩人狄金森曾說“要造一個草原,只需要一株苜蓿,和一只蜜蜂。”禁足的女詩人太可憐了,我們則擁有的更多.要感受香榭麗舍大街之美,我們只須走出屋子就行了:我們有二十四株高入云天的梧桐樹,還有樹上數以千計的雀鳥。2.5公里長的香榭麗舍大街,也不過是圈禁大都市巴黎城內的一個小小的園林,我們的梧桐樹樹冠,則高高地超越了樊集小街的兩層、三層的小樓房,瞭望是遼闊到四萬多平方公里的南陽盆地。   二十四棵梧桐樹,數起來太少了,少得不能算是一片樹林,但是,如果你走進校園,慢慢地走近那片翠綠的樹冠,就能感受到它的壯觀了。梧桐樹高大、挺拔,二十四個樹冠擠在一起,遠遠望去,只見到三層樓之上的一大片蓊蓊郁郁的綠葉,托著藍天白云。向其他方向望去,感受到的是藍天高遠,但樹冠之上的藍天,看上去卻是那樣的低,那樣的近,仿佛展開雙臂,飛到樹冠上,就是飛到了天上。向前走,梧桐樹越來越近,天卻越來越退向高遠。待我們來到梧桐樹下仰望,看到的全是密密的綠葉,仿佛這綠葉就是天空。梧桐樹太高大了,遮蔽了全部的天空,卻又沒有使樹蔭里變得陰暗、壓抑,反而有一種目光被挺拔、高聳的樹干拉向高遠天空的感覺,產生出樹冠是第一層綠色的天空,葉縫里的藍天是第二層天空的臆想。梧桐樹干大都是合抱粗,從上到下都是白花花、干凈凈、又直標標的。人站在這樣的天空下,樹干間,感受到的是渺小而舒展,似乎可以融入其中,作一片葉子了。       梧桐樹也結一種果子,球形,乒乓球那樣大,成熟后是褐色的。其實,說是果子是不準確的,因為它只有果子的形狀,看著像水果一樣,其實完全不同。那球形的外層,是緊密排列的種子,如向日葵的種子一樣擁擠著,卻是長成了球形,所以,更像是一個個銅鈴鐺了。對了,梧桐樹還有一個名字,就是懸鈴木。這個名字美極了,形象地描繪出球形果像鈴鐺一樣,掛滿樹的樣子。這么詩意的名字,怎么能沒有一首詩呢?   懸鈴木 只要側一下頭 就能看見窗外高大的梧桐樹 它們被秋天 一遍遍的修剪 失去了往日的繁茂濃郁 只剩下 一個個球形果 掛在枯枝上   -----懸鈴木 我想起它的中國名   北風一陣又一陣的搖著樹 那么多鈴 在晃動 卻聽不到一縷鈴聲   -----懸鈴木 我又想起它的中國名   莫非  它們是在等待 等待春風溫柔的撫摩 才會敲響生命的鈴? 難道 那漫天飄灑的種子 才是懸鈴木的鈴聲?   如同我們偶然間得到的真情 隱藏在濃郁的綠葉里 青青 不見其形 被急流一樣的世事沖擊 不動 不響 晃若無用 卻原來是在等一陣有緣的風 等待 為生命打開另一片 新的天空   -------懸鈴木啊 我在想起它的中國名   因為種子上有御風而行的絨毛,春天里,隨風飄散,使得住在樹下的我們的頭上、身上、甚至吃飯的碗里,也時常被其當作新家偷偷地潛進來,惹得脊背和喉嚨癢癢的。不止種子上生著絨毛,它的花朵上也是,甚至我們不稱梧桐樹花為花朵,直接就叫它桐毛毛,金黃金黃的桐毛毛,漫天飛舞,繞地打旋兒,那景象看著就勃頸兒癢癢。還有深秋和初冬時節總也掃不完的落葉……梧桐樹讓人享受的,也讓人煩啊!   但梧桐樹卻一直是雀鳥們的天堂!   每年的夏季、秋季和初冬,已經孵完小雀的麻雀們,會把梧桐樹冠當作他們的家。傍晚來臨,雀鳥們從四面八方飛回來,卻不急于回到它們的天堂里,而是在周邊的小樹上歇歇翅膀,等等同伴,一群幾只,十幾只,幾十只,一起回來,落在同一株樹上,嘰嘰喳喳的鳴叫著,似乎是彼此問候著、詢問著,也像是彼此在談論一天的見聞。陸陸續續的鳥群都飛回來了,周圍的低樹上全落著麻雀兒,垂柳、香樟、冬青、玉蘭上全是。不理解這些麻雀,怎么也像放學回家的孩子們一樣,急匆匆地飛回到家門口了,卻要在門外停下來,和小伙伴們玩耍一會兒?進家門也需要一個儀式嗎?或者是等待日落西山后,夜幕完全罩下來?莫非梧桐樹冠不是它們的家,而是它們的溫暖的床鋪?     夜里是不能在梧桐樹下行走和停留的,看似安靜的樹林里,在下鳥糞雨呢!   我們早晨的起床鈴在五點半響起,這三十多年沒有改變過。麻雀們也是在五點半之后開始鳴叫。平常時間,我們感受不到,待周末和家假日,校園里沒有學生的讀書聲了,五點半剛過,就會從樹冠里,先傳出一聲鳥鳴,緊接著就是幾十聲,幾百聲,幾千聲,最后是亂糟糟的無數聲的鳥鳴,嘰嘰喳,喳喳嘰,到處都是,會使人懷疑這些樹上全是麻雀,甚至,那蓊蓊郁郁的不是樹葉,而是鳥兒。可是,若仰頭望去,又幾乎看不到麻雀的影子,只能看到綠葉。這樹冠里的密密麻麻的樹葉,可以替鳥兒們抵擋風,抵擋雨,也可以抵擋黑夜里的恐懼嗎?   待到天色大亮,東方的天空吐出紅霞的時候,鳥兒們開始上路了。像箭一樣,不斷地自幽幽的樹冠里向四面八方射出,如同一個綠色城堡,用箭矢射退圍城的黑夜。也就十幾分鐘吧?樹冠就徹底恢復安靜。   現在進入深秋了,梧桐樹也到了最輝煌壯麗的時節。樹葉開始漸漸變黃,直到成一大片金燦燦的盛裝。這時候,最好是在日落前登上前面的三層樓的樓頂,從那來北望,本是一堵綠墻,卻被秋風染成黃色金墻,再被落日的余暉涂抹熏染,這使一堵大墻更見金碧輝煌。深秋、黃葉、落日,這一大片輝煌中,滲透著生命之火熊熊燃燒時現出的安靜、悲壯和傷感之美,會使人禁不住熱淚盈眶。   +10我喜歡

好文03

你為什么不成功?   你應該仔細思考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思考過,但給自己的答案幾乎相同,不是時運不濟就是能力有限!   真的是時運不濟嗎?還是我們習慣于把失敗歸罪在反復摧毀我們的命運之上,卻不肯爬起來向前走?如果你認定自己難以改變命運,讓消極的情緒占上風,就會走向失敗的宿命。可是,誰要求你選擇失敗的宿命了呢?   當我們觀察成功人士的經歷時,會發現他們的背景各不相同。他們中的很多人都可能來自貧寒、破碎家庭、偏僻的鄉村甚至于貧民窟。而這些人現在都是社會上的舉足輕重的領軍人物,他們都曾經經歷過艱難困苦的階段。   把每一個“失敗”拿來跟“平凡”以及“成功”相比,你會發現,他們各方面都很可能相同,只有一個例外,就是對遭遇挫折的反應大小不同。   當“失敗”者跌倒時,就無法爬起來了。他只會躺在地上罵個沒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平凡”者會跪在地上,準備伺機逃跑,以免再次受到打擊。   但是,“成功”者的反應跟他們截然不同。他被打翻在地時,會立即反彈起來,同時會汲取寶貴的經驗和教訓,立即往前沖刺。因為他們懂得,自己打敗自己的失敗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的勝利是最可貴的勝利。   有志者戰天斗地,無志者怨天恨地,有志始知蓬萊近,無為總覺咫尺遠。路從腳下伸,志高山峰矮。有誠心則靈,有志事竟成。粗者與人斗力,愚者與人斗氣,慧者與人斗智,智者與人斗志。明者因時而變,知者隨事而制。   殊不知,逆境,是磨練意志的大熔爐;困苦,是完成人格的助燃劑;理想,是建設人生的航標燈;信心,是到達目標的原動力。世間事無絕對難易,努力為之,難者亦易,卻步茍安,易者亦難;天下人無絕對賢愚,用心待之,愚者亦賢,揀擇嫌棄,賢者亦愚。   因此,能說得出的苦就不叫苦,說不出的苦才叫苦。人生最痛苦的時候不是吃不上飯的時候,而是想努力奮斗,卻沒有機會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最猛的風浪淹沒不了有信心的人;最難的任務壓抑不了有擔當的人;最大的障礙擋不住有勇氣的人;最苦的遭遇折磨不了有志氣的人。   壯麗的人生,是播種在曲折的土壤里,成長在頑強的毅力里,收獲在艱苦的攀登中。   成功永遠屬于越挫越勇的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2epq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